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蓝天~心情~



离开娘家嫁给城市的丈夫
很多时候回家看家人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
像孩童那样
跟着妈妈的后面
到她的后花园
看着她种的花花草草,
还有许多的蔬菜
一边手里忙着她的活
一边和我聊天。。。


站在瓜棚下
仰望蓝天
心中顿然开朗
那份欣喜从来没有过
啊。。。
蓝天是如此的美
天空是那么的辽阔
这些年。。
风风雨雨,庸庸碌碌,
大半辈子了
还是没有学习到妈妈的那份心胸
许多事退一步想。。。
总是还会有辽阔的蓝天。。。


后花园是妈妈唯一的乐园
不管家人如何的反对
她还是一股热诚的种那个种这个
劳动一辈子就是不肯停下来享福


就在菜花园里
也来了许多的访客
从小看到大大蜜蜂啦,蝴蝶啦。。。









还有好几种拍不到的蝴蝶,
飞呀飞的。。快又不肯停下来,
所以无法记载在我的图片文字里







真的好喜欢看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悠闲的午后。。。
看着看着。。。
想着孩提时的往事。。。
心又有许多的不舍。。。
妈妈老了
爸爸也是。。
还有我们也跟着。。也老了。。。
又想起走了多年的妹妹。。。
人生就是如此吗?


家人
和我,走过无数的岁月。。。
风风雨雨,
悲欢离合,
不管是酸甜苦辣,
我们,曾经
一起的度过。。。
和我,就這麼一世吧?
短暫的。。。不知下一秒會是如何?
將來,不管誰先走,
请記得我們也曾經美麗過。。。
曾经拥有过。。。
也希望能在狂笑聲中 痛飲往日酒,让回忆随风而逝吧!

感谢那些来过我身边的人。。。谢谢!
珍惜现在留在我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