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南柯一梦

哭着从梦中醒来。。。
看看墙上的时钟,才清晨四点
呵呵!
我怎么了?

噢噢。。。
原来是做梦。。。

梦里。。。
在流水潺潺的河边
不小心把老公的东西 (不知道是什么)弄掉了
被河水,转眼就不见了
老公没生气。。。

梦境转入。。。
我和老公说
离婚吧!
算了,三个人的婚姻太拥挤了
小三太厉害了。。。 
老公无表情。。。
是夫家的姐姐(梦里像是家婆,可现实中的家婆不是这个样子,我从来没见过家婆)说,早就好离了。。。样子非常高兴
是啊!早就好离了。。。
是自己放不下,。。。

梦里的小三太犀利了
不可一世的表情
老早就想狠狠的揍她一顿  ,呵呵!
梦里。。
我真的出了,给了她几个巴掌。。。
哈哈哈哈。。。爽  
和老公说
让我离开吧! 
我还是走吧!
他没说什么。。
可是自己的情绪就来了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于是。。
我哭了。。
哭的好伤心好伤心。。。 
 
原来。。
我嘴巴说不在乎
其实,最搬不走的是心中最深的那块
拥有了几十年
依恋了几十年
习惯了几十年
如果说真的要放弃
那要多毅力和勇气
我想,
我还是做不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