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输给自己

   输给自己

错可以很轻松的认
对不起也可以很轻易的说出口
错误~~切从来没有改过。。。
再多的对不起 也是枉然
 
可惜 我的心已经死了
我觉得已经无所谓了

当第一次伤我时,我流着泪时,
心中在呐喊时气愤无助时
你可曾想过自己做错了
当你一次又一次的,深深的刺的心扉时
无理大发雷霆时
你可曾懊悔过?

可是。。。
每一次,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原谅你
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不停的安慰自己雨过会天晴,会有彩虹
我有太多太多的祈太多的奢望
不到,看不到。。。
弄得自己遍体鳞伤,心也碎了
  
最终。。。
换不回天边的一点点彩虹
换不回一点点的自己能够站住的角落

现在。。
我才知道。。
善解人意的那个已经回不来了
原来。。。
我很早很早就已经失去了  

是灰色的。。。
路也是暗暗的。。。
心是茫茫的。。。

原来的原来。。
我从来没有战胜过
我输掉的何止是我的宝贝
连自己也输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